腊肠鹅【疯狂码字版】

我一定会坚持码字的

【一发完】直播实践+美妆

   ✔️全文3600+


  ✔️多人观看+发刷+大粉扑+口红🌸上


  ✔️怎样用匹g来介绍美妆产品呢?怎样才能获得观众的好评呢?


  〔你对这次直播的小员工评价如何呢?〕


  〔好〕or〔不好〕


  〔具体理由反馈〕: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〔感谢您这次的观看!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加以改进~〕


 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


  “各位进入直播间的朋友们好,再等五分钟,今天的直播即将开始。”好听又清冽的男声传来。


  进入直播间的人数也还在增长。


  顾君泽也没闲着,一下又一下的仔仔细细擦着今天所需要用到的道具。


  【顾经理是我老公】:哇,我老公今天又变帅了!


  【和顾君泽睡了】:明明是我的好吗!!!


  【喜欢挨打】:唉,今天怎么换了一个人和顾经理搭档啊?


  在顾君泽的旁边,一张大床上跪着一个人,又长又翘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,嘴巴有些苍白,整个人有一种破碎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见评论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喜欢点一个小心心哦!


  最近太忙了,所以没时间写文,不好意思啦

  

  


  多在评论区评论,看到评论我会很高兴的,一高兴就更文,所以都评论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  可以在评论区放屁股等我更新踹你,也可以点订阅哦,爱你们

评论(73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